小宋蒸虾片儿(高二住校版)

平平无奇一写文的

[极顺禹]恋爱保质期01


*勿上升

*校园ABO/大三角

*乌龙茶味Alpha极×可乐味Alpha顺×白桃味Omgea禹




*事先说明一下

我改文名啦,原文名是《果茶可乐》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起名废~




01



“张峻豪感谢你治好了我多年的斜眼,见到你时,我眼都看直了。​”



张峻豪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站在他面前写着一脸讨好的竹马张泽禹,极不自然又尴尬的捏着自己的胳膊肘。



“我没骗你,真没有张极微信。”



如果要张峻豪客观评价一下张泽禹吧,优点就是长得很好看,一眼就能发现的客观的那种好看,人缘超好特别是异性缘。



缺点就是太颜控了,被他看上的帅哥跑不掉,他仗着甜美长相的优势见一个撩一个并且无一失手,令人费解的是张泽禹却从不确定关系只与人保持片刻暧昧。



为什么不主观评价呢?因为主观评价就只剩单纯无语了,毕竟他俩可是竹马,太熟了。



他的怨种竹马这次把目标锁定在他一周前刚转学来的新同桌张极了。



张泽禹的脸突然凑近,死死的盯着他,张峻豪也不甘示弱一眨不眨盯着眼前的人,张泽禹试图在他眼里找到一丝心虚来,这样他好有证据继续“严刑逼供”让张峻豪乖乖交出张极的微信。



好吧,张峻豪的眼神实在太真挚了。



“张极可是你绯闻对象哎,学校贴吧就你俩cp楼最爆…”张泽禹故作惋惜,噘着嘴吐槽道。



“张极也是A不知道吗?要知道双A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张峻豪永远不理解,双A有啥好磕的?暂且不说自己明明是直的好吧,关键是为啥极顺而不是豪极啊?难道是因为自己太温柔不像A?



想了半天还是实在不明白,张峻豪把这一切归结为都是自己平时太低调了!跟旁边坐着的张极相比起来A的不明显。



张泽禹本来在身边喋喋不休说着什么,可张峻豪心不在焉楞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放空的眼神很快就被张泽禹捕捉到。



“顺顺想啥呢?这么专注。”



果不其然张峻豪一秒回神张泽禹欠看着兮兮的,很快不出意外张泽禹被张峻豪怒捶了一下,真的还是自己竹马最懂怎么气死自己。



“咱能不能别叫小时候的称呼了?我都高中生了好吧,张泽禹我要不看你是个O我都…”



“张顺我看你还是快点滚/去继续当你的高岭之花吧。”张泽禹一边说着一边拧着眉揉着肩膀。



张峻豪无语,明明没事多大劲啊,还是认命的帮他揉了揉。



“不帮我拉倒,我靠自己追好吧。”



张泽禹一把吧啦开肩上的手,头也不回十分潇洒的离开了。



极顺的cp贴还要从张极转学来的第一天说起,那天是新学期第一天开学,张峻豪站在路口买好了两份早饭照常在楼下等张泽禹一起上学。



待路口那根同他一起立着的信号灯第六次从绿色变成红色,张峻豪轻啧了声,终于忍不住艰难的抱着两份早饭从书包掏出手机给张泽禹打个电话。



张峻豪一只手提溜着饭,费劲的腾出另一只手解开屏保,突然肩膀感觉被什么东西重重的撞了一下,身体向后倒去,因两只手都拿着东西身体失去着力点,张峻豪危急时刻只好用胳膊肘支撑住地面,这样总不至于摔得太丑。



张峻豪本能的倒抽一口凉气,焦急的捏着手机揉了揉摔得剧痛的屁股,小腹上紧随着传来一阵凉意,冰得张峻豪又没忍住打了个激灵。



完了吧,这一下翘臀估计摔得差不多快没了。



不出意外,轻薄的白色外套染上一大片可乐,透过里面的一层,将冰凉的衣服紧紧贴在皮肤上。



还没反应过来,突然被人一把从地上拉起来,后坐力大的险些站不稳。



“太白了…”



张峻豪见那人打量着自己半天没说话,属实想不到突然冷不丁砸出来这么一句,张峻豪肉眼可见的微微睁大了平时喜欢半睁着的眼睛。



我?我纯A啊不是,古文里所谓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也不过如此吧?



“啊不是不是,我说衣服!对不起同学你…你衣服好像可能洗不出来了,那个我把我外套赔你吧。”



眼前这个比自己略高半头的人,嗯当然也可以说是帅哥,察觉到自己说的话容易遭人误会急得一边摆手一边解释,说着说着就火急火燎脱衣服,抓着衣服衣领向前一挥就盖在了张峻豪身上。



后来张峻豪还清清楚楚地记得张泽禹来的时候,强憋着笑看着他披在肩膀上一件弥漫着浓厚茶味的绿色棒球服,在绿色棒球服里面还有一件想不注意到都难的“个性”“黑色扎染”的白色棒球服。



在竹马的热情问候下,张峻豪老实交代了事情经过。



“衣服给我了,然后人跑了…”



张峻豪看他憋笑憋得不容易,这么努力憋着可能是怕笑出来遭到自己一捶子,索性直接把绿色棒球服上的拉锁拉上了。



到了班上也遭到不少人的注目礼…



“张峻豪啥时候开始喜欢穿绿色了?”


“对啊,没见过他有这个颜色的衣服。”


“外套竟然还拉拉锁了,这么乖没敞怀真太罕见的。”


“估计老班看了都会欣慰。”



议论声被门外越来越近的脚步打断,在前门被推开之前所有声音都戛然而止。



“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到来了,高中的学业也将近尾声,恭喜我们共同迎来了高三新学期!”



教室里响起鼓掌声,张峻豪也配合的拍了拍。



“在这新的一学期呢,有一位新同学加入我们6班大家庭成为我们6班的一份子,大家掌声再次欢迎!”



“这是张极同学,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张极刚一进门,倒是张峻豪先感受到了视觉焦点的感受,来自四面八方不可描述的目光围绕在他和张极身上,久久不能散去。



终于等到张极走到讲台前面正中间的地方,张峻豪也瞥到了张极的裤子。



嗯没错,跟他身上这件就是一套的。



都说红的最招摇,这次亲眼见识到绿的也够招摇。



可能是同学们的目光太炽热,导致老班顺着他们的目光好像也注意到了什么。



“大家好,我是张极,Alpha。”



张极清楚的知道怎么回事了,也有些尴尬的做完了极简洁的自我介绍。



“快入冬了,新同学只穿一件短袖还挺稀奇的呀。”老班忍不住打趣道。



“呃,本来带了外套的,来的路上遇到点突发变故。”



张极露出标志性的一口大白牙笑着回答老师的话,视线却一直停留在张峻豪身上。



这下大家更加认定了,张极口中所说的“突发变故”跟张峻豪脱不了关系。



后来他俩就被安排成了同桌,几乎同时校园贴吧就出现了极顺cp…



“好巧啊同学,我叫张极,极限的极,你叫什么名字?”



“张峻豪,峻岭的峻,自豪的豪。”



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都不见你有这么热情,张峻豪心想。



张极翻出来纸和本写什么东西写了好一会,给他送过来时,张峻豪才看到是被不知道都什么药的袋子压得严严实实的一张字条。



早上的事对不起,我易感期突然到了,然后就一阵头晕不小心把你给撞了,我跑了是看到你胳膊的擦伤去给你买药了,我以为你会原地等我,怪我话没说清楚。我正愁怎么找到你,真没想到一进班就遇到了,挺有缘分的



所以张峻豪对张极的初印象还算不错,后来就大反转了,张峻豪发现这人是真不会说话,这点跟他竹马张泽禹还有点像的。



“原来你是可乐味的Alpha啊,那天之后过了好几天在你身上总是能闻到可乐味,我差点以为你被半瓶可乐腌入味了。”



张峻豪承认自己好像也有点颜控,不然可能真的会揍他,张泽禹气他因为是Omega不好下手,如果换个张极这样的抗揍的Alpha怎么说都好办对吧?毕竟张极可是差点把他最最最引以为傲的并且上了保险的翘臀摔痛了的人!



一个秘密:其实张峻豪有张极的微信。


end



下一章已更✔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